close
Class
小時候,
屋前有個小庭院,那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,迎春、玉蘭、杜鵑、薔薇、牽牛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。
奶奶每天都會親自打理那些花花草草,我喜歡在一旁湊熱鬧。那時候,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了花。
後來,發現跟花有關的東西我都愛不釋手,裙子、頭巾、畫冊、沙發布藝、刺繡等等,對於花的喜愛是一發不可收拾。
長大後,
開始憧憬愛情,花是多情的種,我開始幻想我坐在幽靜的花園,身邊有溫文爾雅的他,聽著醉人的情話,雙燕穿過花叢,呢喃一春花事。
閒暇時間,除了上花藝課培訓,看一些花藝書籍或、花卉報等,我還喜歡逛花店,大街小巷,知名不知名的,那是傳播美的地方,
一不小心,就可染一指奼紫嫣紅,如蝶翩躚。對於花的喜愛與日俱增,比很愛還愛,索性就自己開一間花店,每日與花舞,暗香盈袖。林花謝了春紅,太匆匆,
我選擇了永生花,它不像歲月妥協,不丟失自然的容貌和天性。

arrow
arrow

    ailsaflo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